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县城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县城

—— 磐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市民: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今年全县十大实事之一。目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营造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深入有效推进创建工作,我们倡议:

从今天起,做一名创建文明县城的参与者。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造福人民、惠及子孙的德政工程。我们要把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磐安县市民守则》,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积极营造文明争先的良好氛围。

从今天起,做一名创建文明县城的监督员。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主动劝阻和举报不文明的人和事,坚决同不文明言行作斗争,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献计献策,竭力维护磐安形象。

从今天起,做一名文明言行的传播者。我们要大力宣传创建工作, 踊跃参加创建活动,以自己的模范作用带动影响身边的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使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为创建出力的良好格局。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实践中去,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倾心构建文明的磐安、和谐的磐安、幸福的磐安!

 

 磐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66

 

 
编辑: 陈兆贤 作者: 来源: 创建文明县城办公室  2007-06-07 16:27
评论
相关新闻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