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富人瞄准新西兰 留学移民房产投资成焦点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6-05-13 14:46

  随着个人资产配置的需要,中国投资者在全球掀起海外置业的风潮。知名海外房产投资平台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宅天下表示:2016年初,就有一个新的房产投资国家——新西兰,映入中国人的视线,成为他们竞相逐猎的新宠。

  在国际房产市场一向“指哪儿买哪儿”的中国金主,缘何爱上了这个太平洋花园国家?宅天下认为,真正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是新西兰“留学胜地+房产升值潜力”的双重优势。

  一直以来,教育——房产——移民,三者就是密不可分。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新西兰成为亚太富豪、中产阶层子女留学的首选地。再加上良好的社会治安、优异的校园环境,都是人们放心送子女到新西兰留学的重要原因。

  另一方面,自由宽松的税收政策,宜居的生活环境,也让新西兰成为各国富豪、精英理想的移民国度。不久前,好莱坞大导演危姆斯卡梅隆就在此置业,还透露未来想入籍新西兰。此前,他已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在新西兰购置农场、住宅,一边为下一部《阿凡达》摄取灵感,一边在新西兰做起“地主”收取租金。

  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12月,新西兰的年流入移民人数为63659人。新西兰已成为亚太地区亿万富豪首屈一指的海外房产投资目的地,特别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奥克兰,超过50%的新移民都定居在奥克兰。过去十年中,奥克兰超级富豪的数量增长了128%。

  大量移民富豪和留学生的到来,带动新西兰房产市场前所未有的繁荣,优质房源供不应求。购房和租赁市场的火爆,催生整体房价一路走高。据国际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新西兰成为世界上房价增速第二的国家。在全球165个主要城市中,奥克兰房价增速仅次于深圳,排名第二,甚至超过欧美一线大城市。

  作为有着21年从事移民咨询服务和海外投资经验的专业机构,太平洋加达移民凭借敏锐的嗅觉、独到的眼光,成为国内最早涉足新西兰房产市场投资的机构。不久前推出的康纳德Union@Co奥克兰市中心公寓项目更是被受中国投资人追捧。该项目坐落于奥克兰市中心时尚街区、毗邻多所新西兰著名学府,集居住、购物、医疗、教育资源于一体,是现阶段新西兰房产投资项目中少有的稀缺型优质房源。

  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宅天下的资深置业顾问表示,新西兰房产依托其高度发达的资本经济,房地产市场成熟、稳健、透明度高,买卖和投资的相关法制健全,能充份保障投资人的购房权益。购房后,无论是坐等升值,还是出租给留学生或新移民,都有十分良好的收益前景。

  据悉,5月14日(本周六)下午13:00,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宅天下将在国际大厦22层(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新西兰留学移民房产沙龙”活动。活动现场将领踞国内重磅推出10万纽币新西兰留学&移民项目,同时将推出正在热卖的康纳德Union@Co奥克兰市中心公寓项目。此外,活动特别邀请到资深华裔房产投资专家Andy Zhang莅临。Andy Zhang曾是知名投行的金融分析师,有着丰富的全球房产投资、海外置业规划经验。这次将带来他对新西兰投资环境的独到深入解析。活动现场将特别针对“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新西兰房产投资”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供专业顾问一对一咨询服务。现场还有惊喜礼品及购房豪华礼品,有新西兰留学移民房产投资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作者:       编辑: 陈兆贤   胡源源   初审: 陈兆贤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