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4个重点投资项目详情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06-27 19:36

磐安县城上区块改造项目

  磐安县城上区块改造项目位于磐安县城上区块,北邻磐安印刷厂,西邻中国邮政,南向安文初中及体育场,东侧面向磐安二中,项目总建筑用地面积4084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3816.78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1816.78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000 平方米,项目被环城东路分为04-01-03 地块(A 地块) 和05-01-03地块(B 地块)。其中A 地块土地面积为15066 平方米,容积率为3.15,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33%。B 地块土地面积为25778 平方米,容积率为2.45,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30%。

  本工程由2 栋25 层、7 栋18 层住宅及2 层商业裙楼、2 层地下车库、6 栋4 层多层组成。1-2# 楼建筑高度: 74.50 米,3-9#楼建筑高度:53.90 米,10-15#楼建筑高度13.80米。

42省道磐安下葛至潘潭段改建工程

  42 省道是我县连接新老城区、互通诸永高速的主要通道,也是对接缙云等周边县市的重要干线公路。工程起点位于40 省道安文镇下葛村附近,终点在潘潭村磐缙交界处。全长33.7 公里,总投资16.1 亿元,一级公路28.7 公里。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已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起点位于新渥镇百央村,终点位于潘潭村(与缙云交界)。二期工程主线长约8.536 公里,连接线长约520 米。主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工程概算总投资约4.1 亿元。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约30个月。

40省道路面白改黑工程(安文至墨林段)

  40 省道路面白改黑工程(安文至墨林段),起点桩号K39 +842 (人武部),终点桩号K54 + 755 (墨林一桥)。实施总里程13公里, 为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40 公里/小时。初建时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本次工程拟对该路段进行白改黑。预算总投资3800万元。
始丰溪水利景区绿道
  始丰溪水利景区绿道,以自然要素为依托和构成基础,串联城乡游憩、休闲等绿色开敞空间,以游憩、健身为主,兼具市民绿色出行和生物迁徒等功能。工程总投资3500 万元,主要包括步行、自行车骑行的道路系统,还包括满足绿道综合功能的配套设施,主要有广场、生态公厕、驿站、垃圾箱、道路、台阶、坡道、排水沟、井盖、水景、照明等工程建设内容。绿道一期工程从付岙口至方前大桥,全长1500米。

110KV磐安变电站改造工程

  为满足磐安变供区不断增长的负荷需求、增强电网供电能力、提高可靠性水平, 必须进行110KV 磐安变改造, 改造工程总投资为1504万元。
110KV学田输变电工程
  磐安东部电网目前尚无110KV 变电站布点,新建110KV 学田变位于大盘镇甲坞村,总投资4360 万元。工程建成后将完善磐安东部110KV 电网网架,使得电网结构更为清晰,不仅满足了维新风电场、青山尖风电场接入电网的需求,同时优化了磐安东部110KV电压等级电网的供电半径。
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龙山路至石坑里一期供水管道改造,栗里、坑口小区供水配套工程,磐中至煤气公司供水管道工程, 北街、振兴街等城区供水管道工程, 总投资1045 万元。2017 年主要建设栗里和坑口小区供水配套工程、黄山苑供水管道改造工程、花月路供水管道建设工程。
双溪口至云山段道路景观工程
  双溪口至云山段道路景观工程, 总投资4000 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500 万元,总长3.5 公里,工程施工内容为人行道、绿道、园林绿化、方亭、公
厕、室外照明、排水及挡土墙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提升我县形象品位,推进“一城三片”融合,丰富城市人文内涵,打造特色鲜明、功能配套、环境宜人、
景色优美的品质山城。
垃圾填埋场三期扩建工程
  台口生活垃圾填埋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1600 万元。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垃圾坝提升、防渗系统、临时覆盖系统、导排系统等工程。项目完工后将提升台口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容量,避免垃圾渗滤液外溢隐患。
文溪城市亲水公园
  磐安文溪城市亲水公园工程, 总投资约1000 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有广场铺装、生态停车位、挡土墙、文化涂鸦墙、景观廊、景观亭、跌水景观、观景平台等及与之配套的构筑物、景观照明、市政排水、园林绿化等。打造成9500 平方米的绿色环境空间, 集园林、人文、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职教中心迁建工程
  县职教中心,按办学规模48 个班、2400 名在校生的寄宿制学校规划。选址在深泽乡深泽初中地块,建设用地面积9.36 公顷(140.4 亩),总建筑面积61395 平方米,拟建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用房、地下停车库、田径场及相关运动场所设施,并配套道路、室外停车场、给排水、供电、环境照明、绿化、挡土墙、边坡治理、围墙等相关附属设施。工程总投资29270 万元。今年工作目标:基本完成土石方施工,完成主体工程招标,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000万元。
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电大分校迁建工程
  项目选址磐安中学东侧地块。用地面积14 亩,总建筑面积11080 平方米(含地下2815 平方米)。建设内容: 新建办公综合楼、教学楼、会议室、食堂、地下车库及室外附属配套。投资概算3987 万元。2017 年工作目标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磐安县“光伏小康工程”
  2016 年,我县被列为全省五个光伏小康试点县之一。我县计划用两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光伏小康工程,通过安装屋顶等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利用荒山荒坡、养殖水域、农业大棚等建设光伏电站,到2017 年底,建成“4600 以下”低收入农户光伏电站19020 千瓦,建成扶贫重点村光伏电站5280 千瓦,合计建成光伏电站24300 千瓦,总投资2.19 亿元。项目建成后,带动每户受益低收入农户每年增加纯收入1500 元以上,每个扶贫重点村每年增加纯收入2.5万元以上。
第九批小农水项目县
  磐安县2017 年度小型农田水利资金项目县建设工程总投资3000 万元。实施地点位于仁川镇、尚湖镇、高二乡3 个乡镇,共有子项目33个。项目主要内容为:
  (1)整治山塘13座。
  (2)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工程16 项,面积6035亩。
  (3)农村河塘清淤整治4 处,清淤整治长度1.04公里。
年产6万套户外木制玩具生产线
  项目由今年4 月新引进的浙江磐安任家木玩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于方前镇工业功能区,占地25 亩,计划投资5000 万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000 平方米的户外木制玩具生产线1 条。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增加销售产值6000 万元、税收300 万元,亩产税收12 万元。目前,该项目已于4 月份完成土地受让, 5 月份协议签订、正式落地,6 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17 年底完成项目的主体框架建设,总投资达3000 万元及以上。
悦龙湾小区开发
  九安·悦龙湾位于磐安县城昌文路。规划在地块内建设6栋18 至20 层住宅,住宅沿地块周边布置,在地块中央留出宽约86米的中心景观区域,形成中间低周边高的一个“聚宝盆”型格局。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667 平方米,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39091.34平方米,地上不计容面积为704.54 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6554.55平方米。建筑密度为32.38%,容积率为2.5, 绿地率为26.91%,居住户数279户。
年产500吨符合德国KTW标准的TPE材料及软管生产线
  浙江省磐安县尖山新兴塑料厂成立于1997 年3 月,位于工业园区振兴路46号。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31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00 万元,80 万元用于新增土地5 亩;投资1300 万元用于新建2500 平方米厂房;投资720 万元新建办公室、实验室、测试室用房700平方米;辅助用房300 平方米等合计建筑面积3500 平方米。投资900 万元新增设备39 台套。竣工达产后预计销售产值达3000 万元、税收200 万元、亩产税金25万元。
茂新璟园小区开发
  本项目位于金华市婺城区董宅路以南,玉山街以西,婺州街以东,用地面积12383.5平方米,由浙江茂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磐分公司负责开发,拟建2 幢7 层、4 幢6层,总建筑面积27400.7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321.7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134平方米,董宅路沿街一层为商业用房,其余均为复式住宅。
浙中疗养度假中心二期
  浙中疗养度假中心项目位于云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总占地面积198 亩,规划建设高端养生度假酒店、体检中心,酒店式公寓和别墅度假地产,规划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亿元。
开元酒店(榉溪游客接待中心)

  该项目位于盘峰乡榉溪村口, 总用地11292.1 平方米,总投资8000 万元,由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杭州开元酒店运营管理,按照旅游接待中心的标准, 着力打造集接待、住宿、餐饮、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中心。项目依托景区整体规划,充分借用周边自然景观环境,将中国“ 禅” 文化融入院落之中, 形成“ 半开放、半封闭”的空间形态,诠释“内在、包容、和睦”的概念,体现“一带、一心、四院”特色,形成独具传统园林院落韵味的酒店群落。

风崖谷旅游度假景区

  风崖谷项目围绕“药香磐安”的大环境,综合目前的市场需求,将旅游区打造成:以康养旅游为核心的森林水涧旅居地、华东地区山水度假旅游典范、首席康养文化体验基地。项目范围北至尚湖镇岭干村村城范围,南至洪岩坑中段,西面将全坑包围至内, 并合一定山体,总面积约为1070 公顷,总投资约1亿元。
灵江源玻璃天桥
  项目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2016 年开始规划、勘探等前期工作,全桥长358 米,垂直高度160 米,于2017 年6 月开工建设,年底完工对外开放。建成后将是华东地区最长的玻璃天桥,促进景区游客量提升50%,带动周边农户50 家,同时也促进南线更多农户投入农家乐经营,将南线精品线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单点爆发,以点带面。
仙农养心谷
  项目位于磐安县维新乡溪下路村南侧,北至磐安县城约25 公里,西离双峰高速互通口约20 公里,南邻仙居城区约15 公里(离项目最近的仙居县城有50 万人口)。依托冲背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水体资源与杨梅产业,致力打造集酒文化体验、观光游憩、生态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度特色养心示范基地,唱响山水间的健康颂歌。项目含有特色酒窖、酒文化体验区,拟建设省内最大的酒文化街区,提升全乡文化内涵;项目含有高档民宿11套,养心客栈客房54间。
年产5000吨配制酒生产线

  项目名称为“年产5000 吨配制酒生产线建设”,受让土地12 亩,地块位置位于新城区高头十号地块,项目计划总投资35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450 万元,建筑面积14546 平方米(其中新建厂房9590 平方米, 办公用房600 平方米, 员工宿舍楼1000 平方米, 仓库3356 平方米), 投资1150 万元购买新增设备。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增销售产值3000 万元,上交税收120 万元。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