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玉山镇:玉龙溪谷“坡地村镇”项目启动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08-13 19:29

玉龙溪谷“坡地村镇”项目启动

  玉龙溪谷“坡地村镇”旅游开发项目是集高山生态农业、观光、特色民宿与特色山地度假旅游村落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项目。核心区块位于玉山镇章高林场,项目区范围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10亿元,其中第一期建设约152.5亩、投资约7亿元,计划2017年9月动工,2020年9月建成。该项目是玉山镇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也是县领导班子领衔的重点工作之一。
  玉龙溪谷“坡地村镇”项目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及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充分支持和指导。5月15日,项目设计稿通过了省国土厅审查;6月,该项目成功通过了省国土厅、省农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9部门的联合审查,并正式签约落地。
目前,该项目前期建设正在开展。截至日前,项目已完成345万平方米的地形测量,测量成果已提交设计单位;按规划新建道路路基12公里;景观入口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上游溪谷已完成1200米左右景观改造,等待果化、绿化、美化;已建成老场部民宿接待房间15个,样板区选址在景观入口边。

小城镇综合整治卓有成效

  一是“四清零”行动。玉山镇第一轮“四清零”共拆面积29815平方米,其中新艳村拆除165户295.5间15887平方米,岭口村拆除60户97.5间6802平方米,隔水村拆除37户54间2634平方米,西坑畈村拆除47户82间4492平方米;第二轮“四清零”共拆除14731平方米,其中马塘村拆除18户30间1454平方米,孔畈村拆除164户212间10681平方米,黄里村拆除11户1650平方米,向头村拆除2处1020平方米,孔宅村拆除13户240平方米,佳村拆除2户180平方米。
  二是“四覆盖”行动。黄里村已完成整村赤膊墙整治;以“横马磐安”马拉松大赛为契机,林宅、方塘、马塘等村对沿线可视范围的赤膊墙、脏乱差进行了彻底的整治。截至目前,全镇共粉刷赤膊墙265处44700平方米,打造文化墙及墙绘3处700平方米,整治裸地800平方米,绿化280平方米。第一批拟创建“十美村”的马塘、向头村“四覆盖”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三是美丽庭院创建。玉山镇三路两侧美丽庭院涉及铁店、孔宅、马塘、方塘、新艳、佳村6个村165户364间。现已建成庭院5户,铁店村完成40厘米围墙59户117间、完整围墙3户7间;孔宅村建成围墙5户、花坛6户;佳村建成围墙9户、方塘村建成围墙8户;新艳村建成花坛11户、马塘村建成花坛5户。
6月底,玉山镇出台了《玉山镇创建县级“十美村”及美丽庭院专项考核办法》,对村、干部和户分别制定了奖励政策,以“六带头六严禁”的纪律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争当创建县“十美村”、美丽庭院的先锋模范,推动两项工作全面铺开。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