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开通新老城区公交线路的公告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09-11 21:20

  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相关规定以及《磐安县新老城区公交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促进“一城三片”深度融合,助力休闲养生旅游业和“江南药镇”发展,打造宜居宜游的品质山城提供交通出行保障,定于2017 年9 月15 日7:00 (9 月15日-21 日免费乘坐) 正式开通新老城区公交线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增线路及站点
  1、101路客运中心——新渥——客运中心
  首末班时间:夏令时6:00 18:00
        冬令时6:20 17:40
  首班客运中心站、新城中学站同步发车
  途径站点:客运中心站——昌文路口站——二中站——盘龙广场站——市口圆盘站——电信公司站——特产城站——金盘站——南园一路口站——坑口站——交通局站——丁埠头站——溪文站——殿口站——深泽站——金钩站——新城广场站——上亨堂站——建材城站——马讨山站——方田站——灵峰路站——上卢站——中卢站——上加站——浙八味站——新城中学站(枢纽站) ——新渥站——朱村站——宅口站——康体养生园站——古竹站——古竹安置小区
站——黄塘下站——大麦坞站——森屋站——高速路口站——迎宾大道站——上亨堂站——新城广场站——六冲口站——深泽站——殿口站——溪文站——丁埠头站——交通局站——坑口站——南园一路口站——金盘站——特产城站——电信公司站——市口圆盘站——人民医院站——盘龙广场站——二中站——昌文路口站——客运中心站2、102路客运中心——新渥——客运中心
  首末班时间:夏令时6:00 18:00
        冬令时6:20 17:40
  首班客运中心站、新城中学站同步发车
  途径站点:客运中心站——昌文路口站——二中站——盘龙广场站——市口圆盘站——电信公司站——特产城站——金盘站——南园一路口站——坑口站——交通局站——丁埠头站——溪文站——殿口站——深泽站——金钩站——新城广场站——上亨堂站——迎宾大道站——高速路口站——森屋站——大麦坞站——方田站——古竹安置小区站——古竹站——康体养生园站——宅口站——朱村站——新渥站——新城中学站(枢纽站) ——浙八味站——上加站——中卢站——上卢站——灵峰路站——黄塘下站——马讨山站——建材城站——上亨堂站——新城广场站——六冲口站——深泽站——殿口站——溪文站——丁埠头站——交通局站——坑口站——南园一路口站——金盘站——特产城站——电信公司站——市口圆盘站——人民医院站——盘龙广场站——二中站——昌文路口站——客运中心站
  3、8路A线公交总站——云山——深泽——公交总站
  首末班时间:夏令时6:00 18:00
        冬令时6:30 17:30
  途径站点:公交公司总站——365 中心站——塔山公园站——振兴路口站——二中站——盘龙广场站——人民医院站——新兴二路口站——上章站——梦展花园站——根溪站——联进站——社会福利中心站——下应站——不夜城站——上葛站——白云山站——翠坞站——后力站——高速路口站——迎宾大道站——上亨堂站——新城广场站——六冲口站——孵化园站——深一站——深泽站——罗家站——屋楼站——殿口站(S219 新) ——溪文站——丁埠头站——交
通局站——坑口站——南园一路口站——金盘站——特产城站——电信公司站——市口圆盘站——人民医院站——盘龙广场站——金信家电站——花台小区站——客运中心站——公交公司总站
  4、8路B线公交总站——深泽——云山——公交总站
  首末班时间:夏令时6:00 18:00
        冬令时6:30 17:30
  途径站点:公交公司总站——客运中心站——花台小区站——金信家电站——盘龙广场站——市口圆盘站——电信公司站——特产城站——金盘站——南园一路口站——坑口站——交通局站——丁埠头站——溪文站——殿口站(老42省道) ——屋楼站——罗家站——深泽站——深一站——孵化园站——金钩站——新城广场站——上亨堂站——迎宾大道站——高速路口站——后力站——翠坞站——白云山站——上葛站——不夜城站——下应站——社会福利中心站
——联进站——根溪站——梦展花园站——上章站——新兴二路口站——人民医院站——盘龙广场站——二中站——振兴路口站——塔山公园站——365中心站——公交公司总站
  5、6路客运中心——花溪景区
  首末班时间:夏令时6:00 17:40
        冬令时6:30 17:00
  途径站点:客运中心站——西山路口站——昌文路口站——二中站——盘龙广场站——人民医院站(单向) ——市口圆盘站——电信公司站——特产城站——金盘站——南园一路口站——联谊站——联进站——社会福利中心站——下应站——不夜城站——上马石站——中田站——大盘山博物馆站——双坑站——花溪景区站。
  二、票价及优惠
  实行公益性的公交票价政策,降低群众出行成本,最大限度吸引群众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1.实行新老城区公交全程2元一票制。
  2.实行票价配套优惠措施。70 周岁以上老人、伤残军人、因公致残警察、持《浙江省抚恤优待证》人员(含“三属”、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和参加核试验退役军人)、盲人及肢体残疾人、1.2 米以下儿童等人员按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规定凭相关证件(儿童免证) 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待,60—69 周岁老人、其他残疾人、1.2—1.4 米儿童等人员凭相关证件(儿童免证) 享受半价(1 元) 一票制的优待。
  3.大力推广使用市民卡,持市民卡乘车享受9折优惠。
  三、乘车须知
  1、公交车按站停靠,乘客乘坐应在站点上依次排队候车,不要在路边随意拦车。
  2、做到前门上车、后门下车和先下后上,上车不拥挤、插队、不得站在机动车道上上车。
  3、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相互礼让,主动给老、弱、病、残、孕和怀抱婴儿者让座,乘客在车厢内不准躺卧、多占和脚踏座位,不准大声喧哗、打闹、斗殴,不准乱动和损坏车辆设备及服务设施。
  4、赤膊、无人陪护的醉酒者、传染病者、精神病患者、无人护送的学龄前儿童,谢绝上车。
  5、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有毒、有害等危险品,严禁携带宠物、易污损或者有碍乘客安全和健康的物品上车。
  6、乘客携带的物品不得占用座位或妨碍通道,并应妥善保管,如有损坏,由携带者自行负责,造成他人损失的,应承担赔偿责任,同时保管好自己其他贵重物品及钱包,以防丢失。
  7、车辆到站前,需下车的乘客应主动向后车门移动,并注意车厢内报站器的宣传,以免误下车站。
  8、无人售票车实行一票制。乘客上车前需备好零钱,按规定票价自觉投币,不设找零,按投币额取票据,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9、乘客上车不投币或投币不足、投假币,按规定票价的十倍补票。
  10、驾驶员有权制止违反规则的行为,维护乘车秩序,乘客应予以支持。


磐安县交通运输局
2017 年9 月8 日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