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樱约磐安”摄影大赛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3-05 19:03

  绿水青山美景不断,三月阳春正是樱花烂漫之时。“樱花谷”项目是磐安县“一号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为了更好的打造好这个“一号产业”,宣传磐安旅游、让更多的人发现磐安的美,让大家用相机来定格樱花谷之美、樱花之美、游客文明赏樱等快乐情景,现特举办“樱约磐安”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磐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磐安县摄影家协会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要立足展现樱花谷的美景、游客因樱而来, 相约快乐,文明赏樱,烂漫樱花之美等情景和趣事。

  2、图片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磐安县境内拍摄的原创作品(以樱花谷为重点),参赛作品每幅作品以“投稿人姓名+作品标题+电话号码”的格式命名文件。参赛作品为数码JPG格式图片形式,文件控制在3M以上,入围后视情况需要再通知提供作品原始数据文件等。

  除樱花特写之外的场景照片仅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等技术处理。

3、作品形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都可。每人投稿作品不限。

  4、在县内各类比赛中已获过奖的作品谢绝参赛。

  5、主办方对获奖作品之内容的有关权益不负责任。

  三、参赛方法

  1、参赛时间

  2018年3月 6 日—2018年  4 月30日

  2、送交方式

  投稿邮箱:87266649@qq.com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名, 证书、奖金 2000 元

  二等奖 4 名, 证书、奖金 1000 元

  三等奖 6 名, 证书、奖金  600 元

  优秀奖 40 名 ,证书、奖金 300 元

  获奖者所得奖金个人所得税自负。

  五、特別说明

  1、本次征稿不收参选费,不退稿。

  2、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复制、展览、宣传册、媒体报道等,无需再次征得作者同意,不再另付稿酬。

  3、本次摄影大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所有规定。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