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磐安小吃”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启事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5-22 15:03

  为了推动磐安小吃产业发展,树立磐安小吃的良好品牌形象,提升磐安地方知名度,充分展示磐安区域饮食特色和文化传承,特公开征集磐安小吃形象标识(LOGO),用于示范点创建、产品包装、品牌宣传等方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

  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活动时间

  投稿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17日下午17:00止

  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之前

  三、征集对象

  关心、支持磐安小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组织。

  四、设计要求

  1.具有磐安美食的显著属性和特征,富有特色,寓意贴切,创意独特,具有较鲜明的形象特征和艺术感染力。

  2.LOGO设计以图片为主,亦可是图文结合的形式。

  3.标识设计要造型美观、简洁大方、色彩和谐。整体造型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在多媒体简介上使用,制作方便。

  4.设计稿须配有图案中颜色、形体、结构等内容的文字释义和设计理念说明。

  五、投稿方式

  1.电脑制图:将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和LOGO图片(包括.jpg或.png图片及.psd格式源文件)压缩打包。psd文件要求尽量保留制作的各图层,长宽不应小于10cm*10cm。统一发送至邮箱:1046143462@qq.com

  2.手工制作:可选择手绘图案或者手工制作模型,然后用数码相机拍下清晰完整的正视图像连同参赛作品报名表打包,统一发送至邮箱:1046143462@qq.com

  3.同时提供文本稿件:在A4纸上制作,一式二十份;邮寄地址: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邮编:322300,请在邮件主题注明“磐安小吃LOGO”字样。

  六、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终选取一个征用作品,征用作品奖金10000元,并提供关于该LOGO的设计原文件(psd,eps,cdr文件格式)。

  七、注意事项

  1.版权。参征作品一经获奖,则视为参征者同意征集方拥有对该作品的著作权、商标权在内的完全知识产权,征集方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设计人不得向第三方转让该作品有关的权利。除奖金外,征集单位不再另外支付设计者任何费用。

  2.原创。参征作品须为原创且首次发表,保证不会侵犯其他方的合法权益,若发生由此引起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征集方造成的损失由参征者承担。

  3.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请保持通讯畅通,获奖后将进行电话通知。

  4、本次标识征集活动解释权归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所有。咨询电话:0579—84661118、84661529,联系人:李小姐。

  附件:“磐安小吃”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报名表

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

2018年5月17日

报名表下载:“磐安小吃”形象标识(LOGO)征集报名表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