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司机开车打电话分心 斑马线上一女童被撞
2018/08/06 来源:陈罗澜

  日前,新渥街道迎宾路上产村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位在斑马线上行走的女童被一疾驶而来的轿车撞成重伤。而事故原因竟是因为司机在开车时做了一件大家常做的事。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南北走向的双向四车道,两侧道路开阔,视野良好,车流量不大。当天下午2时20分许,叶某却在该路段撞了一位走在斑马线上的8岁女童。
  民警查看了事故现场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一大一小两个女童正站在该十字路口南边斑马线的起点。大点的女童四处张望了一下,似乎在确认安全,随后她牵着小女童开始沿着斑马线过马路。就在此时,屏幕上出现了让人揪心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由北向南驶来,在临近路口时丝毫没有减速,在快速通过路口北边的斑马线后,又直直撞向了路口南边斑马线上走着的女童。
  叶某在接受交警询问时承认,自己当时正在打电话,安排公司的一些事情,没有注意前方就是路口,更没有注意到有两名女童在斑马线上行走,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撞上了走在前面的女童。
  事发当日,女童因伤势严重,昏迷不醒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后又被转院送往金华治疗。8月3日上午,从金华医院方面了解到女童已经醒来,情况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