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凝聚共识 抢抓机遇 加快城郊村改造步伐
2018/09/05 来源:记者 羊洋

王志强在安文街道调研时要求

凝聚共识 抢抓机遇 加快城郊村改造步伐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实地督查安文街道年度指定性考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指导推动联进村城郊村改造工作。王志强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抢抓发展机遇,集中时间精力,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加快城郊村改造步伐,圆满完成各项指定性考核工作任务。县领导李斌峰、卢理强、陈知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联进村改造规划选址地块,听取村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详细了解改造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推动。
  王志强充分肯定了联进村改造前期工作,并对村庄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志强指出,联进村改造是改善村民生产条件、提升生活质量的现实要求,是提升城市对外形象、建设品质山城的迫切需要,也是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联进村改造工作,安文街道、联进村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切实加快改造工作进度,努力为品质山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志强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紧紧抓住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联进村改造工作的大好时机、借势借力周边村庄和老城区拆迁改造形成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紧迫感与危机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争取群众最大支持,全力以赴推进城郊村改造。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积极探索小区化管理、社区化服务的模式,加强村庄整体规划设计和房屋建筑设计的研究,避免大开大挖和山体破坏,严格管控房屋层高和立面,做到依山就势、错落有致;要科学规划商业布局,转变传统观念,提高土地总体利用率,切实提高群众财产性收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改造工作。
  王志强强调,要明确主体,强化责任。村级组织要强化城郊村改造的主体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责任,村党员干部要集中时间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公开公平公正推动实施,有效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安文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整合资源,密切配合协作,积极主动支持,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加快审批、报批速度,在资金、项目、要素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用实际行动推动城郊村改造工作。同时,安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指定性考核工作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