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大盘山管理局与台州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2018/11/12 来源:实习记者 潘辉

  11月8日,大盘山管理局与台州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国家重点保护植物保育与展示基地”“台州学院大盘山专家工作室”“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大盘山实验站”“台州学院教学实习科研基地”。台州学院校长金则新、副校长陈光亭及相关专家学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彧,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协作、资源共享、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介绍,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区校科技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地方高水平院校的科研优势,开展中药学、植物学、生态学等多个学科的野外教学和科学研究,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同时全面发挥大盘山保护区资源优势,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