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思想全面提升 措施全面落实 合力全面形成 成效全面体现
2017/09/12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督查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时要求

思想全面提升 措施全面落实 合力全面形成 成效全面体现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傅显明要求,思想全面提升,措施全面落实,合力全面形成,成效全面体现,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力守护磐安绿水青山。县领导傅怀英、陈亚琳参加活动。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全达日用工艺品有限公司、浙江拓林木业有限公司、三鑫金属制造厂、恒际化工有限公司等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傅显明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主动配合做好整改,把相关整改措施按期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强化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协助企业做好问题整改。
  听取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后,傅显明要求,一要思想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是磐安最大的优势,保护生态环境是磐安最大的责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磐安绿色发展。二要措施全面落实。要严格管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以铁的手腕立说立行抓整改,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水平和管理水平;要严格处罚,对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企业、行为,一律依法依规从严处理;要严肃问责,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对整改不力、未见成效的,严格依纪依法追责问责。三要合力全面形成。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四要成效全面体现。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不足,举一反三,不断提升我县环境质量,切实把成效体现在磐安绿色发展上,体现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上。
  傅显明强调,环境保护工作关乎磐安长远发展,要始终把磐安环境保护和生态优势转化作为今后的发展方向。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环保督察,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