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尽心尽责 乘势而上 开拓进取 团结协作
2018/09/18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参加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班子会议时要求

尽心尽责 乘势而上 开拓进取 团结协作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参加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班子会议。傅显明要求,尽心尽责显担当,乘势而上促发展,开拓进取谋新篇,团结协作,推进尖山各项事业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主持会议。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彧代表县委宣布了临时负责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和尖山镇党委日常工作的领导的相关决定。相关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傅显明肯定了近年来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取得的成绩。他说,党员干部和各村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工作干劲十足,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下一步要再接再厉,把尖山打造成我县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小城镇建设示范地和乡村旅游的样板区。
  傅显明指出,尖山镇工作任务重,要尽心尽责显担当。要坚定扛起肩上责任,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乡村建设、招商引资、双万工程、旅游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尖山人民期望高,要乘势而上促发展。要按照“往实处干、朝前列走、向潮头立”的要求,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切实做到目标不变、干劲不减、队伍不散。尖山发展前景好,要开拓进取谋新篇。要借势借力,牢牢抓住杭绍台高速建设、第四中学建成使用、全市和美乡村现场会放在尖山召开等机遇,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多干一些、快干一些,实现“交通便利、园区崛起、旅游兴旺、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目标。
  傅显明强调,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力开创新时代尖山发展新篇章。工业园区和尖山镇两家单位是一个整体,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少私心、勤沟通、多宽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打好团结牌,形成整体合力。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尽责,细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