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最美女当家”颁奖晚会
2018/1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文 金玉良/摄

  今天晚上,我县举行“最美女当家”颁奖晚会。县领导陈新森、吴洪涛、虞贵荣、张卫芳及评选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参加晚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致辞。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当好领头羊、做好排头兵,为全县广大妇女树立学习的榜样,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五个磐安”建设的参与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成为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在实现“五大愿景”中体现自身价值、赢得出彩人生。

  “最美女当家”评选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妇联联合举办。经过严格评比,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女当家”和20名“美丽女当家”。10名“最美女当家”分别是:潘玲莉、施彩华、楼红英、郑静静、卢芸香、羊叶枝、胡李芬、孔丽梅、周学芳、陈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