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拼命哥”“责任哥”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委员名片】张伟斌,磐安县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县九届政协委员,获评2017年度县优秀政协委员。

  认识张伟斌的人,都说他是一个事业上很拼命的人。几年来,新境界公司立足盘峰乡王大坑村,先后开发了灵江源森林公园、高空玻璃桥等项目,旅游经营有声有色。去年,张伟斌又对通景公路、标识标牌等设施进行了完善,在他的精心打造下,灵江源景区已成为热门景点之一。景区开发带动了当地农家乐快速发展。2018年,景区周边农家乐收入翻番,村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增收致富。

  除了拼命,责任也是张伟斌身上的一个重要标签。榉溪孔氏家庙是全国重点文保单位,2014年底,张伟斌主动与盘峰乡政府联系,提出托管意向。经过协商,双方签定了合作协议,由新境界公司托管榉溪孔氏家庙。这一新的经营模式开创了古村落保护开发的新路径,激活了古村落的生命力。作为政协委员,张伟斌履行了保护开发古村落的社会责任。

  2018年开始,新境界公司推出一项举措,公司所属的灵江源森林公园、沙溪玫瑰园、榉溪孔氏家庙每周一对全体金华市民免费开放,以此回馈游客、回馈社会。张伟斌还十分关心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在磐安二中设立灵江源奖学金,用于奖励学校优秀学生、教师和班主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