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代表名片】陈卫中,安文街道市口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陈卫中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密切联系群众,做到“诚、勤、实”三字,坚持勤走访、多察看。他十分关心低保户、困难户的生活情况,经常上门走访,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把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勤走访让陈卫中对社区居民、企业及生活环境、基础设施等各方面情况了如指掌,在此基础上,他提出了《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全力建设品质山城》《利用地势建停车场,综合施治,彻底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等高质量议案。

  陈卫中时刻关注并全力支持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建设。在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中,作为市口社区党支部书记,他全力配合指挥部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积极为指挥部出谋划策,涉及市口社区的329户、18595平方米房屋得以顺利完成拆迁。在半月山公园建设中,陈卫中和社区其他干部一起,如期完成76亩土地征收,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