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服务高铁征迁
2019/0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辉

  【代表名片】金益平,新渥街道南坞村村委主任,县十三届人大代表,2018年被评为县优秀人大代表。

  2018年8月,杭温高铁站场区块房屋征迁工作启动。即将来临的高铁时代,对南坞村而言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如何顺利完成拆迁腾空,确保高铁建设有序推进?作为南坞村村委主任,作为县人大代表,金益平交出了一份敢于担当、积极履责的答卷。在整个拆迁工作过程中,金益平的一天往往是这样度过的:早晨6点起床,7点走访农户,中午简单吃上两口马上继续展开工作,一直忙到晚上11至12点。

  为了做通部分拆迁户的思想工作,金益平每天都要不厌其烦地磨“嘴皮子”,给拆迁户耐心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为他们打开心结。只要拆迁户生产生活上遇到难题,他都会主动上门帮上一把,用自己的热心取得拆迁户的支持。在他的耐心引导下,许多一开始不支持、不理解的村民渐渐改变了看法,主动上门签约。

  随着杭温高铁拆迁腾空进入收尾阶段,金益平把目光投向了新南坞建设。他认为,新南坞要抓住历史机遇,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共享农屋和民宿产业,盘活闲置资产,提高村民收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