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顺时而变 做强做优
2019/0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委员名片】傅朝亮,浙江益纸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县七届、八届、九届政协委员。2009、2013、2017年度被评为县优秀政协委员。

  傅朝亮认为,企业家最了解自己的企业及自身所处的市场,应当顺时而变,主动顺应时代和市场变化。夹缝中求生存,考量的就是智慧、毅力和勇气。困难时期,更要沉下心来,给自己的企业问诊把脉,冷静反思问题的症结所在,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和发展方向,努力自强自救。

  近年来,傅朝亮不断调整经营策略:把生产基地搬到原材料集中地,节约了运输成本;通过技术改良,用干法生产工艺替代湿法生产,大幅降低了成本,同时解决了环保问题;面对形势变化,2018年调整经营方向,由做大转向做优,把原先没有利润的单子砍掉,公司营收少了,利润却增加了。

  傅朝亮提出,当前发展飞地经济、推进山海协作面临十分难得的机遇,国家、省级层面相继出台政策。希望县委、县政府更加关注、重视金磐开发区发展,协调理顺新区体制机制,为开发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政府以更大力度引导银行落实有关金融扶持政策,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