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不会吃苦别当干部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代表名片】陈桂铭,尚湖镇尚湖村党支部书记,县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从“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拆迁改造,陈桂铭经历了尚湖村的美丽蝶变。自陈桂铭出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尚湖村相继投入8600多万元,完成了道路改造、农民公寓、村综合楼及新菜市场等工程建设,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小城镇环境整治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但部分村民不理解、不支持。陈桂铭顶着骂声,带头到农户家里做工作,带领大家清除房前屋后的垃圾,彻底清除了村内遗留几十年的垃圾堆。为了做好这项工作,陈桂铭“得罪”了不少人,但他无怨无悔。

  重点工作多线推进,工作任务繁重,让陈桂铭患上了高血压、高血糖等病症,但他从不叫苦。陈桂铭说,既然当了村干部,就应该知道吃苦是必然的,不会吃苦当什么干部?

  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陈桂铭围绕交通、民生、教育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先后得到落实,让他十分欣慰。他表示,自己是农村广大群众选出来的,自然要为百姓利益说话,当好百姓的“传声筒”。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