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尽心尽力办实事
2019/01/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丽雅

  【代表名片】陈心强,方前镇外林山村党支部书记,浙江磐安朝皇居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县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想百姓所想,为百姓办事是人大代表的分内事。”从当选县人大代表的那天起,陈心强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2018年初,外林山村启动危旧房拆除工作。一开始,不少农户想不通,不愿拆除。陈心强带领村干部挨家挨户讲政策、做工作,协调解决矛盾纠纷,最终取得群众信任,顺利完成全村危旧房拆除。为了创建“十美村”,陈心强放下自己的生意,一心扑在村庄整治上,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外林山村成功创建“十美村”。

  陈心强认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目前方前小吃缺乏统一标准,家家户户做出来的小吃品质不一,导致发展受到限制,很难对外大规模推广,加快方前小吃标准化建设迫在眉睫。在陈心强等人的积极推动下,方前小吃标准正在逐步完善。陈心强建议,政府部门要为方前小吃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比如县相关部门可与义乌等周边县市沟通,在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方前小吃统一连锁门店,让更多人品尝到方前小吃,不断提升方前小吃的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