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卖道地药材 做明白生意
2019/0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委员名片】张光华,县中药材协会会长,浙江仙芝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县八届、九届政协委员。

  张光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从事中药材购销,三十多年来,他始终秉持诚信经营,卖道地药材、做明白生意,从一个普通的中药材购销商,一步步成长为如今的行业翘楚。

  担任县中药材协会会长以来,张光华致力于服务药企、药商、药农,在帮助药商融资、化解矛盾纠纷、联系政府部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促进了我县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中药材产业因标准缺失,存在以次充好现象,导致市场上优质中药材、中药饮片难以实现优价。同时,大量外地药材的流入,对我县中药材产业造成了冲击。

  张光华认为,振兴磐安中药产业,必须以优质中药材、中药饮片为基础,保证药材的道地性。为此,建立产业联盟、加强行业管理显得十分必要。在江南药镇中药产业从业者质量联盟筹建过程中,张光华积极奔走,动员广大药企、药商、种植大户加入联盟。联盟成立后,浙江仙芝谷药业有限公司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