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发展旅游 振兴古村
2019/0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代表名片】周英洪,上海鸿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尖山镇横路村党支部书记,县十三届人大代表。

  2013年,周英洪在换届选举中高票当选村党支部书记。上任后,他把公司交给其他管理人员打理,自己全身心投入村庄建设,出钱出力,振兴古村。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周英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投入一个又一个攻坚战。2018年,在周英洪带领下,横路村顺利完成第一期“双万”工程协议签订和坟墓搬迁。通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完成节点打造、庭院建设、线路规整、不协调建筑整治、道路白改黑等项目建设,顺利通过省小城镇整治验收。通过三个多月不分昼夜奋战,高质量完成全市和美乡村现场会有关项目建设,助力现场会圆满举行。

  周英洪说,横路村每个项目都要结合旅游来做,力争做精品、造经典。该村以乌石古民居和乌石古街建设为契机,全力打造旅游特色村,让村民得到实惠。周英洪认为,磐安正向全域旅游转变,要通过打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擦亮“度假名城”这张金名片。

  作为县人大代表,周英洪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走访群众,了解群众诉求,提出合理建议。他说,如果不把群众利益揣在心间,就不是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