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7/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郑晨光

  昨天上午,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在尚湖镇召开。县领导陈远志、蔡新平、张卫芳,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尚湖镇富民小区、威邦公司、下溪滩村等地现场参观,听取尚湖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介绍。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了6月份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考评情况。冷水镇、建设局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尚湖镇作典型发言。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指出,开展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五水共治”碧水行动的核心载体和主要突破口,是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去年5月以来,全县上下把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作为“五水共治”的重中之重来抓,创建工作有声势,综合整治有行动,工作方法有创新,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之路,推动全县治水工作从治标向治本、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转变,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陈远志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度重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做到思想认识再统一、决心信心再加大。要直面问题、认真反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工作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做到对标对表抓创建、形成合力抓创建、营造氛围抓创建、注重实效抓创建,奋战50天,确保8月底前基本实现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目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文件[031768525]中模块[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