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返岗员工 县领导送温暖
2020/02/29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2月29日上午,六辆磐安—云南返岗直通车到达新城区,接回百余名员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早早在此等候,欢迎“新磐安人”回家。县领导卢理强、厉廷法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的决策部署,我县成立“企业用工服务”专班,通过大数据分析,按照企业报名、人社部门确认的办法,对集中滞留在“云贵川皖”等疫情“绿色”低风险劳务输出县(市)的务工人员实施“抢回”战略。自2月13日起,累计发车88车次,接回云南、贵州等省份2116名返岗员工。此次磐安—云南返岗直通车共发车8辆,往返5000多公里,奔赴云南省11个县市区接回新老员工,到磐后将第一时间送往我县相关企业上岗。

艳对大家重回磐安工作和生活表示欢迎。她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未发生疑似和确诊病例。但是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化危为机,将这次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为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