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磐调研古村落保护开发工作
2020/05/15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郑晨光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来磐调研,就古村落保护开发工作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新森、潘丽霞参加活动。

  会上,盘峰乡汇报儒学小镇建设情况;县文广旅体局汇报孔氏家庙保护和利用情况;蓝莲舫负责人介绍研学游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榉溪村面貌日新月异,古村活化焕发出勃勃生机。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保护为主、合理利用、修旧如旧”原则,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形成古村落保护开发良性循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大支持,妥善解决保护与开发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植入文化元素,开发文旅产品,让当地百姓成为古村落保护开发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要加快资源整合,努力将榉溪村打造成儒家文化研学游的重要基地和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