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我县召开作风建设八个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
2020/05/15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5月13日晚,“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八个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志强强调,要深化开展“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以八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深入推进“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和“三个年”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县领导金艳、陈远志、徐晓凌、王彧、何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抢抓发展机遇、项目建设会战、调研攻坚解难、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比拼、机关效能提升、担当作为考察、“四风”问题整治八个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志强指出,深入推进“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担当建设“重要窗口”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八个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提振精气神,以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更强的担当,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切实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志强要求,坚持三个导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谋划实施方案。要突出目标导向,每个专项行动都要按照“有高度、有深度、有实度”的要求,谋深谋实定性目标和定量目标,为八个专项行动开展打好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把年度工作和阶段性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面提升和突出重点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突出满意导向,紧紧围绕服务对象,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以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专项行动成效。

王志强要求,落实三张清单,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动专项行动。每个专项行动都要按照“一个实施方案、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份工作清单”的要求,列出目标清单、项目清单和责任清单,对照月度目标、季度目标、年度目标,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做到工作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王志强强调,完善三个机制,以更强的组织领导,保障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示范带动机制,各专项行动牵头领导要主抓,全面部署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县级领导要带头示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高标准落实“十联系”工作制度。要强化定期分析研判机制,每个月都要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要强化督查考核通报机制,整合纪委、组织、督考等力量,常态化督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真抓真督真查,查处一批负面典型,选树一批正面典型,推动“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