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
百杖潭成为热播剧取景点
2019/03/15 来源:  记者 周文康

     近日,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追剧的磐安人在第13集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画面:朱庄主按谋夺屠龙刀,张无忌偷听识破阴谋。两人纠缠打斗中坠入山崖,张无忌躲进一个狭窄山洞,出了洞口,发现洞外是一个参天的瀑布,四周山峦叠嶂,鸟语花香,犹如人间仙境一般。主角张无忌藏身的洞外取景地就在我县百杖潭景区。

     据了解,去年上半年,新版《倚天屠龙记》在百杖潭景区拍摄一周左右时间,完成“张无忌获得《九阳真经》、静心修炼练成九阳神功、清除体内寒毒”的重要戏份。百杖潭的画面一出现,就惊艳了追剧的网友,大家纷纷在弹幕里赞叹主角来到了世外桃源。

     百杖潭景区是横店影视城磐安外景拍摄基地之一。去年同一时期,电视剧《陈情令》在百杖潭、双峰乡西告村、盘峰乡大岭头村等地拍摄整整三个月。近些年,我县依托自然山水风光与横店资源互补发展影视产业,建立了多个外景拍摄基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