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
磐安特色旅游产品获苏州市民关注
2019/03/15 来源:  记者 孔隆超

      近日,在苏州举办的2019国际旅游展览会上,我县推出的“共享农屋”等诸多特色旅游产品,深受苏州市民青睐。

     “几年没去,没想到磐安旅游发展这么快。”“药膳看着就很有味道,下次去磐安肯定要品尝一下”……共享农屋、樱花节、药膳等特色旅游产品一经展示宣传,不少苏州市民纷纷驻足关注。

      此次展会,除了常规的旅游企业、药膳企业参展外,我县共享农屋代表村也派出了代表。火爆的场景让双溪乡东三村俞正银等诸多共享农屋户主乐开了花。俞正银说,入展当天,就有数十人次前来询问共享农屋相关信息,其中部分还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表明将会在5月左右前来游玩。有些苏州旅游企业也当场表态,下一步,他们将来磐安实地踩点,提前体验共享农屋,积极为磐安输送旅游客源。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诸多旅游企业参与,进一步打响了磐安旅游知名度,为我县旅游旺季打好铺垫。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