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县委巡察各指挥部工作公告
2020/02/13 来源: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派出巡察组于2020年2月13日至2月28日,对全县各指挥部开展一次为期半个月左右的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美丽磐安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老城区拆迁改造指挥部、流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古茶场文化小镇建设指挥部、杭温高铁建设指挥部、金台铁路建设指挥部、S323安田段改建指挥部、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二、巡察重点

  按照上级巡视巡察部署要求,深入了解各指挥部在津补贴发放、夜餐费补助、公务接待、食堂管理、组织招投标和工作担当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巡察组成员

  组长:蒋文斌 副组长:杨国棋 周伟平 联络员:陈 康

  四、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和巡察组如有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写信、打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县委巡察办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到信访或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举报电话:84669721(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邮寄地址:县城龙山路1号,邮编322300,县委巡察办收;电子邮箱:paxwxc001@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磐安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