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有效降低疫情影响
2020/02/21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有效降低疫情影响

  2月19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企业厂区、项目工地、景点景区和农家乐集聚村,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旅游景区、农家乐恢复营业等工作。他强调,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指导、精准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应开尽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羊菊春、张文明、陈亚琳、蔡新平、厉廷法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万苍田园综合体复工情况

  在万苍田园综合体和名创小微园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隆隆作响、工程车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王志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人员设备到岗到位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切实提高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列出进度表、挂出作战图,细化工作方案、树立拼抢意识,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调配力度,开工就要抢工期、抢进度,确保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任务。

检查名仕科技生产复工情况

  在名仕科技、巨隆塑料等企业,王志强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投资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及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强要求,企业要坚持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积极主动组织员工返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用餐管理等方面丝毫不能松懈,全方位、零死角把防控工作做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难等问题,督促指导企业落实防控措施,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支持。

检查指导舞龙峡景区开业准备情况

  “我们景区设置了检查点,配备了体温检测仪和身份证实名登记等设备,制定了开业预案。”在舞龙峡景区,王志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开业准备情况。他指出,景区是人员密集型场所,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健康安全。同时要进一步丰富产品业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宣传营销,切实提升景区知名度和游客体验感。

调研指导湖上村农家乐恢复营业情况

  “疫情对农家乐生意影响大不大?”“计划什么时候恢复开业?”在尖山镇乌石村和湖上村,王志强走进农家乐,与业主深入交流,了解疫情带来的影响,倾听大家对农家乐恢复营业的意见和想法,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王志强要求,有关部门要广泛听取农家乐、民宿业主意见,抓紧制定恢复营业的总体方案,深入研究防控预案,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恢复营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家乐、民宿行业带来的影响,加快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