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浙江丽莱内衣有限公司:让党旗飘扬在防疫复工一线
2020/02/27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浙江丽莱内衣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密的防控举措,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2月8日,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公司党支部通过微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12名在金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纷纷要求到最艰苦的岗位做最艰难的工作。

  浙江丽莱内衣有限公司大门前,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因为门卫力量有限,厂区员工又多,上班高峰时期,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环节用时较长。为了让员工能够更快进入厂区,公司党员以4人一组,每天轮流到大门口帮助开展体温测量工作。

  公司总经理杨榕说,党员积极性很高,哪里缺人,他们就往哪里顶,在党员的协助下,员工进厂时间明显缩短了。

  外地员工返回后需要居家观察,期间他们的生活由谁来服务?公司党支部立即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小组,专门为居家观察员工提供服务。

  2月23日下午3时,党员吴金兰和吴宝香来到公司宿舍楼前,为4楼居家观察员工王桃艳测量体温。吴金兰在宿舍楼下喊:“王桃艳,我们是党员志愿服务小组,来测体温了,请你把绳子放下来!”

  “好”,不一会儿,王桃艳把绳子从4楼徐徐放下。吴金兰把准备好的体温计放进黑色塑料袋里后,把袋子系在绳子上。

  一旁的吴宝香问到:“王桃艳,你有没有身体不适?咳嗽或者发烧?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没有”,王桃艳回答后,便把绳子慢慢往上提。拿到体温计后,王桃艳测了自己的体温,随后向楼下报告:“36度”。

  每天上午和下午,党员志愿服务小组都要为每一位居家观察员工测量体温,记录并向上汇报。党员楼建红说,公司党支部着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冲在防疫和复工一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标杆。“疫情面前,公司党员奋勇向前,引导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冲锋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杨榕为公司所有党员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