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益农信息中心贴心服务获点赞
5天助农销售猕猴桃10万公斤
2020/05/22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孔惠东

  “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销售难题,减少了损失。”5月18日,仁川镇柳坡村洋坑自然村猕猴桃种植户杨城带着锦旗来到县益农信息中心,满怀感激地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的热心帮助。

  受新冠疫情影响,17.5万公斤猕猴桃滞销,杨城愁容满面、苦盼客商。得知情况后,县益农信息中心迅速行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农民信箱等平台,多途径、多渠道发布信息,帮助联系买家,5天时间内就销售10余万公斤猕猴桃,杨城终于松了一口气。

  近年来,县益农信息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为农民提供公益服务、便民服务、培训体验、电子商务等服务,帮助解决农业生产、日常健康生活等方面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已建立益农信息社236个,培训农村信息员290余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