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2018/09/10 来源:  羊洋

王志强督查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时强调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王志强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县领导傅怀英、陈亚琳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台口垃圾填埋场、安文智多星工艺厂、方前鑫磊砂石场、石艺装潢厂、禹山矿业等地,查看群众反映较多的突出环境问题,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王志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主体,现场予以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王志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对磐安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真正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要咬定目标,紧盯不放。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分类梳理,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进,限期整改,决不允许搞虚假整改、敷衍了事、改后反弹。
    王志强强调,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完善督察迎检资料台账,确保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我县环保工作情况。要加强监督,敢于亮剑,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对领导不重视、态度不端正或整改落实不力,以及整改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顶风违纪违法的,一律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同时,相关企业要以此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规范生产经营,加快转型升级,为推动磐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