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海外博士来磐考察
2018/12/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竹君

  12月6日,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美国磐安同乡联络站联合举行“海外博士磐安行”活动。县领导王彧、杨文秀参加相关活动。

  在江南药镇,博士们参观了浙八味特产市场、小镇客厅、萧统文化广场、浙江大晟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江南药镇发展情况、药乡特色文化及我县中药产业体系。

  在盘峰乡榉溪村,博士们参观了孔氏家庙、杏坛书院、九思堂,对孔子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成为榉溪村荣誉村民。

  考察过程中,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给博士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荷兰的José Belderbos教授对我县中药产业十分感兴趣,表示将组织欧洲科学家来磐进一步考察。

  美国磐安同乡联络站负责人孔凤鸣教授说,近年来磐安发展越来越好,变化日新月异。作为磐安人,她非常愿意为家乡经济文化建设出力,为家乡招才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凝聚海外人士力量,助力家乡加快发展。她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在磐安建立工作站,为家乡人民健康提供更多帮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