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护野生动物 规范市场秩序
2019/04/15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陈金朝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针对违法经营使用野生保护动物及其制品行为开展突击检查,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28家,查获经营过期保健食品、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等违法行为线索11条,未发现违法经营使用野生保护动物及其制品行为。

     据了解,3月19日起,该局组织开展违法经营使用野生保护动物及其制品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等进行监督检查。专项检查行动期间,共立案调查涉嫌违法经营疑似野生保护动物制品行为7起。3月20日,该局集中约谈浙八味特产市场经营户,督促经营户依法经营,全体经营户签订了诚信合法经营承诺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