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
2019/06/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5月20日下午,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全县158个在建(将建)政府投资项目责任领导、项目建设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审批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晓凌指出,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大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廉洁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资金安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要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加强重点建设项目廉政风险点排查,找准行政审批、招投标、工程施工、验收结算等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风险点。针对查找出的风险点,要因险而异、对症下药,制定有效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综合施策、注重长效,运用教育、制度、监督等多种手段,强化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着力构筑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让腐败行为无机可乘、无空可钻。

  徐晓凌强调,作为各项重点建设项目的指挥者、建设者,要练好廉政“内功”,把好信念关、权力关、心理关、人情关,正确对待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到严密、时间上分秒必争、质量上精益求精、廉政上严格要求,打造廉洁优质建设工程,为“五个磐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