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总结回顾5月份工作 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2019/06/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6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全县5月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陈国标、陈剑波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5月份,全县上下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拼争抢创氛围越来越浓,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6月份要紧盯“半年红”目标,深化开展“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活动,继续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工作态势,落实好稳增长、扩投资、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举措,把握工作节奏,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尹学群市长来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谋划的科学性、系统性,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扩大比拼范围和规模,创新比拼方式,丰富比拼内容,在对标比拼中加快发展,确保实现“半年红”。要以六大专项行动为总抓手,有力推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推进美丽磐安建设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明确任务、落实举措,统筹协调、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以“无证明城市”改革和“互联网+监管”为重点,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63项点题破题、难题集中攻坚任务落实,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加快项目进度。要对全年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方向和举措,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共同推进。要深入开展县人大部门工作评议和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工作,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切实推动政府部门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率、改进方法,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部分与会县领导汇报了“三服务”工作和重点信访案件、重大涉稳风险隐患包案化解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