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浙江九段(磐安)律师事务所成立
法律服务从普法开始
2019/07/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周晓强

  7月27日上午,浙江九段(磐安)律师事务所开业暨“七五”普法讲师团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陈新森向浙江九段“七五”普法讲师团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法律是治国理政最大最重要的规矩,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保证法治从文本走向社会生活,是国家法治建设的关键。只有通过普法工作,让法治成为一种文化、一种信仰、一种核心价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真正实现良法善治。希望讲师团各位成员积极顺应群众多样化法律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村镇、社区、校园、行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普法讲座、提供法律援助、助力法治建设,共同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磐安“大花园”建设打下坚实法治基础。

  据悉,浙江九段律师事务所是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以“管理创新、勇立潮头、敢于担当、服务社会”为办所宗旨,以“专业高效、勤勉尽职、诚信谨慎、合作共赢”为执业理念,是一家专业化程度高、核心业务突出的律师事务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