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19/08/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马传贤

  7月30日晚,我县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应邀主讲。县领导陈新森、蒋秋良、陈国慧、陈亚琳、陈劲松、陈知凑、金天寿,县人武部政委马驰,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县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陈立旭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当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领域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指出,全县上下要对照意识形态工作四张清单,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提高意识形态安全预判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