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揭牌启用
2019/09/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昨日上午,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揭牌启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参加。

  陈远志指出,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揭牌启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要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切实发挥服务中心在基层治理、应急处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信访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要通过优化机制、流程再造,实现统一指挥、统一管理,推动“基层治理四平台”信息集成,不断完善构建县、乡、村、网格四级联动的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各入驻单位要紧密合作、协调互动,实现一窗受理、无差别受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集“一体化运作、一站式接待、一条龙调处、一揽子化解”,实现矛盾纠纷科学分流、多元化解、快速调处,实现接待窗口成为信访事项的“始发站”和“终点站”,实现社会治理的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力量集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