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濒危植物保护研讨会
2019/1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何安国 摄影报道

  11月27日至28日,BGCI项目天台鹅耳枥和浙江安息香的综合保护研讨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相关研究机构人员、保护区等60余人参加。

  作为极度濒危植物天台鹅耳枥的三个分布点之一,我县共有野生天台鹅耳枥5株,其中大盘山保护区内有3株。我县根据植物保护联盟(BGCI)项目实施的要求,开展了天台鹅耳枥生态学种群调查、繁殖技术、引种回归等相关研究,并在大盘山国家级重点保护植物保存与展示基地引种天台鹅耳枥4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