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9万份!《磐安战“疫”记》特刊送达全县每家每户
2020/02/04 来源:  记者 杨萤萍 文/摄

  “报纸来得及时,我们不出门也能知道疫情防控情况了。”2月2日下午,仁川镇方山村村民杨龙妹戴着老花镜,仔细阅读当日《磐安报》关于我县疫情防控情况的最新报道。

  为广泛动员群众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来,实现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识全覆盖,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用心采编,于2月2日推出《磐安战“疫”记》特刊,用12个版面全面呈现了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战“疫”的生动场景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当天,9万份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报纸第一时间派送到全县14个乡镇(街道)、239个村社的每家每户,成为磐安史上发行量最大的一期报纸。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