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如期完工
2019/1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王建军

  日前,县财政局、教育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完成全县校舍维修改造工程验收工作,标志着2019年教育系统校舍维修改造项目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2019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共涉及25所中小学和幼儿园、36个维修子项目,总投资1222.5万元。子项目除校舍安全隐患整改、修缮老旧建筑、更换内部设施、运动场提升改造外,还注重办学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注入。改造项目的圆满完工,为我县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近三年来,我县累计投入3500万元资金,用于各级各类学校校舍维修改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