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关于暂停2月15日县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告
2020/02/13 来源:  

遵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浙江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金华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有关精神及重大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20年2月1日发布的《磐安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决定暂停2月15日的县领导接待日活动,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

近期如有诉求的群众可通过下列渠道反映:

1.电话12345(88900000);

2.网上投诉: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www.zjzxts.gov.cn);

3.来信请寄:磐安县信访局,邮编:322300;

4.手机APP:浙里办(通过手机下载安装浙里办APP即可使用)。

磐安县信访局

2020年2月12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