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351国道墨林至安文段改建工程线位方案论证报告评审会召开
2020/05/26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总投资22亿元,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351国道墨林至安文段改建工程线位方案论证报告评审会召开

  5月22日,351国道磐安墨林至安文段改建工程线位方案论证报告评审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及特邀专家组,县领导何斌、陈国慧、陈知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踏勘了项目重要节点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评估单位关于方案论证报告的汇报,并围绕报告开展讨论。

  351国道磐安墨林至安文段改建工程起于磐新公路与351国道交叉口(墨林村),经岗头、下葛,终于安文街道西北角,路线全长15.6公里,设桥梁14座约2200米、隧道9座约9600米,其中特长隧道1座3240米。全线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整体式路基宽度21米,总投资约22亿元。该项目是351国道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东西向交通主轴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路网结构,提高普通国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对加快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实现浙江综合交通“5411”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