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助力来料加工业发展
2020/05/29 来源:  通讯员 吕利民

  近日,磐安农商银行发放“来料贷”48户、1101万元。

  来料加工业普遍存在担保难、融资难问题,为此,该行主动与县来料加工资金互助会协商,由互助会出具《理事会同意保证决议书》和《保证函》,为来料加工经纪人解决贷款担保难问题。同时,该行简化贷款操作流程,将贷款期限由一年延长到一年半,并在贷款利率上予以优惠。

  安文街道岗头村傅东芳是一名墙纸加工经纪人,带领70多名村民从事墙纸加工,每年发放加工工资近100万元。由于资金不足,他一直无法扩大经营规模。此次由县来料加工资金互助会提供担保,他向县农商银行申请“来料贷”50万元,解决了资金难题。下一步,他打算扩大经营规模,带动更多村民从事墙纸加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