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20/05/28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日前,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部署会在县实验小学多功能厅举行。

  根据省市“互联网+义务教育”工作要求,会议详细解读了《浙江省“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2020年任务完成认定和绩效评价细则》,要求各城乡结对帮扶学校尽快谋划和启动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到全面帮扶,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要及时总结、调整、做好典型案例的提炼。

  县实验小学教师王露露代表学校作了2019年“互联网+义务教育”之江汇空间建设经验介绍,分享了具体操作方法;县文溪小学教师周巧琼代表学校作了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典型案例建设构想。两位老师的交流发言,为结对帮扶学校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今年我县新增3组结对帮扶学校,分别为实验初中结对帮扶方前中心校,安文初中结对帮扶大盘中心校,安文小学结对帮扶双溪小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