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红领巾小记者站成立
2020/05/29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5月27日,县红领巾小记者站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活动。

  当天,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通报表彰了荣获2019年度市级少先队相关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聘任文溪小学杨子轩等50名少先队员为首批红领巾小记者,并为他们颁发小记者证;吴洪涛为县红领巾小记者站授牌。

  吴洪涛说,成立县红领巾小记者站,旨在提高少先队员语言沟通、文字写作、社会交往等能力。希望小记者珍惜机遇,当好榜样,认真学习新闻写作技巧,不断提高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能力;善于观察社会动态和生活点滴,用明亮的眼睛感知世界,用聪慧的大脑思考问题,用细腻的文字记录感悟。小记者站要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小记者参加写作、摄影、新闻采访等活动,引导他们关注社会、热爱生活,勇于交流、专注写作。

  博学少年杂志社编辑季菲应邀作专题讲座,为小记者讲解新闻写作知识及采访技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