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创新引才方式 强化政策落实 突出用才实效
2018/09/05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创新引才方式 强化政策落实 突出用才实效

  8月30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显明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进一步创新引才方式,强化政策落实,突出用才实效,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良好工作氛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彧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任务和运行机制的意见》和《2018年磐安县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审议了人才新政配套政策;票决了第十批百名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傅显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力抓好人才工作,为磐安高水平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傅显明就如何做好我县人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工作氛围。要以求贤若渴之心和惜才、爱才的态度招引人才,重视现有人才的关心、培养、使用工作,加强人才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人才成长情况。要在优化人才服务上下功夫,加强与人才的工作联系、思想沟通、情感交流,把服务做到人才的心坎上,让广大人才在磐安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二要进一步创新引才方式。要转变观念,深化以才引才工作,牢牢把握招引和使用好磐安籍人才这一突破口,做好磐安籍人才文章,发挥磐安博士联谊会、磐商总会和磐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作用,吸引更多的磐安籍人才项目回乡落地。要拓宽思路,结合我县人才工作特色,突出人才政策的个性化、精准性,借助项目引才、产业引才、高校院所引才,采取多管齐下的引才措施。三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制定出台人才政策,是为了更好地招引人才。要运用好、宣传好相关人才政策,精准发挥政策作用,不折不扣把各项人才政策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突出用才实效。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特色,让人才有用武之地,为磐安带来更多的经济社会效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