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2018/10/07 来源:  记者 羊洋

王志强督查全市和美乡村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玉山镇、尖山镇,调研全市深化“千万工程”推进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王志强强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办好现场会的重大意义,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磐安和美乡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举办。县领导李斌峰、陈亚琳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玉山古茶场,尖山镇横路村、管头村、陈界村,磐安工业园区等地,实地查看村庄环境整治、展馆展陈筹备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王志强指出,全市深化“千万工程”推进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现场会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千方百计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王志强要求,要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不打折扣,突出重要节点和细节,统筹推进净化、绿化、美化,营造整洁有序、视觉优美的良好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配强力量,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充分体现磐安文化、磐安特色、磐安气派。要加强工作协调,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工作一线,做到工作在一线协调、问题在一线解决、责任在一线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好,保证现场会圆满成功举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