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平台启用
2019/06/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朱宝芳

  6月9日,我县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社会救助信息库与医保系统信息库对接,结合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政策,实施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费用“一站式”结算,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6月10日出院的曹某成了我县第一例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受益人员,12869元的医疗总费用,除去统筹支付9969元、医疗救助1774元,个人仅支付1126元。

  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平台的启用,实现了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对象“一次都不用跑”,也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救助的规范化、精准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